最新消息

最近教會活動

日期 時間 地點 活動
3月29日(五) 7:30PM 2樓禮堂 「 耶穌受難日禱告會 」,邀請弟兄姊妹參加,共同感念主為人們的罪所做的犧牲。原週四(3/28)晚間禱告會與 3月29日(五)「耶穌受難日禱告會」合併舉行。
4月4-5日 - - 由於清明連假,教會將於4月4日(星期四)及4月5日(星期五)暫停開放,敬請留意!
4月21日(日) 12:30PM-1:30PM 2樓大堂 「敬拜主領培訓講座」,由吳牧師主理、分享,鼓勵擔任敬拜主領或對詩歌敬拜讃美有興趣及負擔弟兄姊妹報名參加。
即日起 - - 2024 年成人主日學春季班將於4月14日(日)開課,立即報名!
即日起 - - 學生宿舍將在新的學年,釋出6個名額,提供大專青年一個良好的生活、讀書與信仰環境!詳情與申請表格



個人隱私及保護個人資料

為尊重弟兄姊妹個人隱私及保護個人資料,若兄姊不願意自己的照片或肖像刊登在教會官網及Facebook上,請至辦公室登記。


自2023年1月1日開始,崇拜時間調整至上午9:30開始

考量目前教會聚會人數及防疫政策放寬等因素,主日崇拜調整為一堂崇拜,至上午9:30開始,懇請弟兄姊妹留意,預備心參加主日崇拜。


自2023年4月8日開始,主日崇拜不作直播

由於疫情逐漸平穩,防疫規定放寬,即日起主日崇拜將不作直播,邀請弟兄姊妹蒞臨本堂2樓禮堂參加崇拜。
另轉載疾管署呼籲,請弟兄姊妹務必做好手部衛生與咳嗽禮節,落實勤洗手、有類流感症狀戴口罩及生病在家休息等措施,並應格外留意自身及親友健康,如有流感危險徵兆應儘速就醫,配合醫師指示服藥,以降低併發重症的風險。


其它

請參閱週報內頁的「事工報告」
下載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