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衛發展

  本堂於2020年11月7、8日分別舉行65週年培靈會、感恩禮拜與堂慶紀念活動

2020年11月7日培靈會
2020年11月8日感恩禮拜
2020年11月8日堂慶

  國度復興報報導:
  台南衛理堂65週年》 承先啟後‧徹底門徒

邀請函

親愛的同工弟兄姊妹收信平安:
  回顧台南衛理堂過往六十五週年所行的路徑,看見神以恩典的脂油厚厚的怖滿其上。我們的大牧者主耶稣基督更用祂那充滿愛的杖與竿一路引導、護衛著台南衛理堂。為此我們不禁要在主前屈膝,獻上最深的感謝與讚美。更感謝神,讓我們同為台南衛理堂的一份子。或許,我們各自在不同的時間加入這愛的大家庭,相同的是我們都曾陪伴台南衛理堂走過恩典的年歲。適逢台南衛理堂六十五週年慶的前夕,我們不僅為過去的恩典向神獻上感謝,同時也期盼弟兄姊妹們一同齊心參與在六十五週年堂慶中,所推動各項聖工一加一領人歸主認領、小組的發展、成人主日學培育事工,促進教會質與量的成長。
  六十五週年慶的各項籌備工作,已經陸續展開當中,在此懇請同工們、弟兄姐妹為週年慶籌備工作團隊順利進行,在主面前獻上禱告。
台南衛理堂六十五周年慶題目「承先啟後・徹底門徒」目的乃是讓我們與謙卑和感恩的心常記得過去 主曾經興起有牧者、同工、弟兄姐妹留下美好的生命事奉的榜樣,使得我們更加的在基督裡同心傳揚福音,藉由小組深入牧養與有系統性培育造就來建立徹底門徒!
  敬請弟兄姐妹為籌備委員會三個區塊組長及各組別,在六周時間完成許多細項籌備工作、特刊等代禱。懇求那賜諸般恩典的神,紀念同工們忠心代禱的服事,賞賜各樣屬天的祝福、充足的靈力以及賜福眾同工的為主忠心的擺上,滿有主的平安與保守。
主僕、劉天惠 牧師 敬上
AD.2020.9.27

歷年紀念

台南衛理堂弟兄姊妹與主的一步一腳印